- Tournesol.

2015年6月8号,我高考完了。
怎么说,直到现在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,我居然高考完了!
一直觉得去年学水考完还是几天前的事,但是中间穿插了365天,再怎么感觉是昨天的事情,也已经过去了。
所以,高考轰轰烈烈的来,也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走了,也没有来得及道别,蓦然间,我就已经离开考场离开学校。
让我仔细回想一下。
高考前,一直都是出于心焦的状态,我记得应该是有6次以上的月考吧,年级排名都不理想。每次安慰完同桌,自己回家就偷偷难过,当然不会哭啦。不过有一次却是哭了。总之每次考试都是满怀希望不过最后却是心灰意冷。呼,现在想想挺心酸的,总是怕自己考不上,怕被人看不起,怕父母失望,怕这个社会抛弃…所以,今天一切都结束了,觉得像梦一样。终于不用怕睡不好了,也不用怕半夜突然惊醒,可以好好睡一觉了。
等到高考完了,才知道,原来,也就这么回事,会不会,对不对,也都过去了。或许考好了,或许没考好,至少我参加了。


2015这个夏天,我18岁,广东省最后一卷,我给了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。
希望未来一切都好,别想太多了,生活还是在不断前进的。
高三时没法看的书,没法玩的游戏,没法看的电影,没法学的乐器,现在都有时间了。
嗯,活得开心点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