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Tournesol.

6月23号,星期二。台风,阵雨,大风。
今天大姐生日呢,岁岁年年,年年岁岁,时间真的好快。希望大姐一切顺利,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健康康的。

高考成绩快出了呢。

晚上回家的路上,刷了刷百度贴吧,看到好一些省份都已经出了高考分数,看到好多人都开帖子在讨论着,大体也是几多欢喜几多愁吧。不过我看大多都是悲伤的帖子,看好多人都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,都处在情绪的低谷期,也可以说是人生的低谷期吧。我很能理解那些考不理想的学生,因为我的成绩也不好,也害怕成绩不理想。
我还记得高考完后几天做了噩梦,梦到自己考得很差,没有大学录取,记得梦境真实的可怕,于是5点多就醒了,再也睡不着了。恍恍惚惚,时间也就这么过来了。
我们都知道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可能,我们都知道高考并不能决定你的未来,我们都知道不能用一纸的分数断定一个人的未来…
但是我们还是害怕分数。
现实的可怕。
最怕,世人的眼光,带着鄙夷,把我们当茶余饭后闲聊的事件,带着个人的偏见,然后不了了之。
我明白,所以,我想…
我不会笑话任何人,也不会羡慕任何人 人生真真是太长。欣赏我的人,我回报;唾弃我的人,我无视。
生命有着无数的过客,既然是平行线,那就不要相交的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